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會難相處嗎 我和農村婆婆合不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來了怎麼辦

老公是農村的,通過努力進了城,但是根還是在農村的,婚後懷孕生子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兒子的到來把我們兩個忙得昏天暗地的,婆婆知道後就說來幫忙帶孫子,我心想可算是輕鬆點了。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大部分來自帶孩子方面,婆婆總是不看天氣,就算是再熱也把寶寶裹得嚴嚴實實,我說不用穿這麼多,她卻不以為然,還說我幾個孩子都是這樣帶大的啊。

還有就是婆婆的生活習慣,她在家裡隨時吐痰,從來都不吐進垃圾桶,昨天終於發生了大戰爭,起因是婆婆把掉在地方的菜撿起來直接塞到寶寶的嘴裡。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來了怎麼辦

我當然不肯了,可是婆婆卻說沒關係。

我一下子有一股無名火竄上來了,我跟她說小孩這麼小,抵抗力很差的,要真有什麼事情,那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婆婆看我生氣她也生氣的說我規矩這麼多,寶寶也是她的親孫子,難道還會害他不成,說我總是嫌棄她,那她走好了。然後真的進房間收拾東西了。


說實話,我也想過跟婆婆好好相處,可是有些事情真不是自己想得那麼美好。我想讓她走,可是在老公那就過不去,因為他覺得把農村父母接過來住,是他奮鬥的成果之一。

婆婆最終還是留了下來,今天看不去好像沒什麼一樣,不過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依然存在,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