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覺得我搶了她兒子怎麼辦


婚後很多女人都會有這種煩惱,婆婆在平日中總是跟她針鋒相對,無論做什麼,想什麼,都會被婆婆雞蛋挑骨頭。造成這一種原因,

往往是因為媳婦在這個家裡,跟誰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把自家兒子的注意力和愛都分了一半過去,讓婆婆覺得倍感失落,因此會對媳婦處處為難,視之為敵人。

婆媳之間的關係真的無法解決嗎?挽回學院的導師認為,其實婆婆也是人,並不是滅絕師太,她是怕你的存在,把她兒子的關注全都搶走了,然後就沒有她的一席之地了。所以作為媳婦,要怎麼做才能降低婆婆對你的敵意,讓你們之間的相處更加融洽呢?

一、和老公親熱,記得避開婆婆。

有些新婚夫妻,感情還在蜜裡調油的階段,有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在公眾地方做一些親密行為。這其實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對於婆婆來說,這會是一種很刺眼的行為,婆婆最怕的就是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

你跟老公越親密,他越疼愛你,她往往就會覺得因為你,兒子都疼媳婦去了,而把這個老娘忘了,不再以她的想法和要求為重,而把重心偏向於你了。

二、使喚老公的時候,記得不要在婆婆面前。

可能你會覺得,這是你老公,你使喚一下讓他做一點小事情,這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婆婆卻不會也是這麼認為。婆婆她會認為她十月懷胎,辛辛苦苦生下來撫養長大的兒子,自己都捨不得使喚一下,罵上兩句,憑什麼娶了你,就變成了你的免費勞力?兒子娶你回來是讓他供著你的?這無疑是加深了婆媳之間的矛盾,加深了婆婆對你的否定。所以要使喚丈夫的時候,記得不要在婆婆面前。

三、叫婆婆不要叫“你媽”,

而是“咱媽”。

可能你會有一種心態就是,自從嫁來了這個家,婆婆從來都沒正眼看過你,或者無視你,讓你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有時候跟老公說什麼事的時候,把稱呼婆婆為“你媽”,把關係生生的割開了。婆婆作為你們的長輩,即便她沒有把你當成親生女兒對待,但是她若是聽到你在背後是用“你媽”來稱呼她的,她會認為你看不起她,嫁來了這個家還不想跟她有關係,這樣對你的態度只會更差,你們之間的矛盾只會更深。

婆婆和媳婦之間的矛盾,往往都是因為一個男人,你對老公的態度,老公對你的態度,這都是讓你和婆婆之間矛盾的根源之一。要化解婆媳矛盾,還是要在平時生活中注意一點,婆婆是長輩,順著一點她的心意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