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誰說長得好看叫“吃貨”長得醜的叫“飯桶” 那是你沒見過喜歡吃又好看的“飯桶”


以前有人經常說:長得好看叫“吃貨”長得醜的叫“飯桶”。不知道這是誰說的,趕緊拉出去打靶,那是因為你沒有見過吃很多又很好看的“飯桶”好嗎?

你見過那位日本的大胃王菇涼不?她就是木下佑嘩。她在網路上直播出自己吃東西就火了,她可是能一口氣吃下200個壽司,100片吐司麵包,一個人還吃下了6磅的拉麵,50碗烏冬面,甚至還吃下了100只鹵雞蛋,3分鐘時間吃了8斤炒麵.....看到這女的吃那麼多,相必就是一位又醜又胖的肥妞吧,你錯了,被稱為大胃王的她可是身材矮小,完全不知道她的胃居然有那麼大。


這個集美貌身材於一身的她竟然可以挑戰這麼多美食,為啥自己連喝水都胖呢?真是很震驚呀,是不是不得不服“飯桶”也是可以成為網紅的呀,弄得我也是心癢癢的嘗試做大胃王,既能吃那麼多棒棒噠美食還可以直播成為網紅,真是想想都覺得開森,不過要盡力而為,別把自己身體給撐壞了。


近日一名23歲的女模特的大胃量也是很驚人的,居然身為模特,你也是很難想像她可以3分鐘吃20個饅頭,3分鐘呀,身材還是很苗條的,顏值還很高的以雲一般的速度就把內有餡料的饅頭給幹掉了,估計我吃幾天都吃不完。

果然不能用長得好看叫“吃貨”長得醜的叫“飯桶” 來形容他們,因為她們都是高顏值胃口驚人的“飯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