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是不是現代的幹物女

最近流行一個新名詞:幹物女。到底什麼是幹物女,你到底是不是幹物女,做一下以下的幹物女測試,你就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了? 

小貼士:什麼是幹物女?

“幹物女”,就是像香菇、干貝一樣乾巴巴的女人,不競爭,不交際,不運動,不戀愛……是幹物女的特質。它是日本舶來的一個流行詞彙。“幹物女”是指基本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子。她們假期幾乎都都在家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衣服,歪斜躺在家裡看熱映的節目和連續劇, DVD等。這是日本漫畫《螢之光》裡女主角雨宮螢的生活狀態,也是許多年輕白領女子的生活寫照。你到底是不是呢,趕快來測一測?

測試方法:選“是”記1分,選“否”記0分 

1、在家裡總是把頭髮隨意夾起,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 

2、假日不化妝也不穿胸罩,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 

3、要麼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要麼一個人也敢上飯館點桌菜。

4、出門後要是忘記東西,不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

6、認為在家看漫畫、看電視、上網,也比出門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7、在社交中,如沒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做深入交流。

8、時常有突發性的癡迷,物件可能是動漫、電玩、書籍、某個影視娛樂明星、網路名人、手工製作、烹調…… 

9、幹什麼都會聯想到網路,即使上網沒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10、經常會厭倦上班,想逃避但又沒辦法。 

11、不太願意遵守一個固定的作息時間,體形要麼偏胖要麼偏瘦。 

12、口頭禪:“麻煩死了”、“隨便啦”、“哎,就這麼可以啦” 

13、或多或少都會被人評論“有點悶騷”。 

5分以下普通大眾型:你的生活很大眾化,相對穩定。

5-8分潛力宅人型:你極具“幹物”潛質,差的只是時機。 

9分以上強力幹物女:好好收藏自己吧! 

現在年輕女性壓力大,獨自在家休閒放鬆,只要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就是正常的。但如果符合“幹物女”的標準,內心又懼怕這種生活狀態,則屬於心理障礙,需要接受心理諮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