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6大攻略 俘獲TA的心

攻略一:首次見面一定要讓他選地方

在第一次與男方見面時,不要想著控制他,因此不需要有太多的意見,他的在電話裡問你在什麼地方見面,

你就說:“聽你安排,哪裡都行。”如此才會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

攻略二:一定要比他晚到幾分鐘

相親的女人一定不是二十幾歲的小女孩了,因此如果你比男人早到,會讓人覺得你特別心急,別聽別人說什麼準時到的女生給人感覺純樸,純粹瞎掰。我們也不是不準時,如果他早到10分鐘,你就正點到,如果他正點,你就晚個兩分鐘。

攻略三:點菜是個技巧

一定不要點貴的菜,尤其是你的約會物件是個鑽石王老五的時候,他會覺得你想訛他,但也不能點太便宜的,易讓人覺得你上不了檯面。

攻略四:少說話多微笑

言多必失,一定要謹慎。哪怕他以後覺得你是個話癆,也不要在第一次就讓人家知道你是個話癆,

因此一定要忍住,像個淑女一樣的乖乖的坐在那裡微笑。如果對方實在太愛說話了,而你又看上他了,就引出幾個話題,如果他不怎麼說話,你就講個笑話給他聽。

攻略五:避開敏感話題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不需要過問對方談過幾次戀愛,和前一個女朋友怎麼分手的,不需要表現的太八卦,這方面的資訊可以慢慢瞭解。如果反過來,他問你,你就回答,“呀,你這麼問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以後慢慢告訴你好嗎?”如此 ,也能給對方繼續交往的信號,二來他也覺得你很害羞,三來他還不會覺得你不實在。

攻略六:表面看上去要坦誠

前面幾點雖然有些小算計,但是讓人感覺到你實實在在的願意與對方處的心思,一定要明確的表達給對方。

在兩人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向對方透露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關於生活習慣之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