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是濕物男 濕物男的鍾情地在哪

究竟什麼是濕物男?

【名詞解釋】:顧名思義像葡萄,蜜桃一樣濕答答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就連睡覺也會敷上面膜,生活多姿多彩,

追求有意義生活的年輕男人。穿衣隨場合,整體看搭配;吃東西分場合,注意舉止;經常鍛煉,打籃球,踢足球;工作和娛樂分配均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信愛。

【鍾情地預測】濕物男們或許會有些挑剔,或許有諸多要求,看見他做任何事情都一絲不苟的樣子,可能會引發一些無端的猜疑。不過,這些在內心強大的濕物男面前都是浮雲。追求那些有品質的東西,相信愛似乎是他們活著的根本要求。看看他們的品質旅行的收穫也是非同一般,不管是漫步小資的臺灣街頭,還是悠閒的蘇梅海島,那種濕物男獨有的優越感看來從這裡最能體現吧!穿的整整齊齊,舉手投足都展現一種貴氣,與幹物女的特性正好相反。充滿愛心的濕物男品質遊是最佳的選擇,

而臺灣遊算是首推了。說起臺灣的風景,有其獨特之處。因臺灣四面環海,故一年四季溫度適宜。臺灣的天空是很乾淨的,很藍很藍,不同的地點有不同的景致,臺北的綿綿細雨,桃園的各種美景,墾丁的柔軟沙灘,高雄的夜市小吃,這些美景美食都會深深吸引著濕物男。身在臺灣可處處看到各種廟宇,香火旺盛的無法想像。在臺灣泡溫泉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臺灣的冷溫泉很多,宜蘭的冷泉就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冷泉之一。喜愛考究的濕物男可以去臺北故宮走一走,博物院經常維持有5000件左右的書畫、文物展出,並定期或不定期地舉辦各種特展。在博物院收藏的珍品中,有甲骨檔案2萬多片,
甲骨檔案數量列世界甲骨收藏機構的第二位,聞名海內外的清代玉雕翠玉白菜避邪雕刻三鑲玉如意也在博物院中收藏。用心傾聽大自然的聲音,環繞在異國風情的音樂中,喝著泰式冰咖啡,如同徜徉在夢境,這樣的泰國海岸風情相信也是濕物男的最愛。蘇梅島保留著原來熱帶海島的氣息。濕物男們可以在這裡感受最自然的生活。蘇梅島的查汶海灘以平整乾淨的白色沙而負盛名,這裡可以讓濕物男們一展身手。無論游泳、潛泳、劃獨木舟、日光浴還是騎水上摩托或者打沙灘排球,每一項都能玩的不亦樂乎,還可以穿上救生衣投入清澈大海穿梭在景致豐富的海洋世界,體驗魚群環繞在人身邊的感覺都是這裡娛樂的主角。
這個時候,悠然自得地漫步沙灘,看看異國漁民槳聲船影撒網捕魚,收穫心神蕩漾的喜悅,想要刺激一把的話,不如去露天酒吧感受現場熱辣的音樂氣氛。當然,若你看到踩著軟綿綿的海沙或躺在有泰式風格的草席上仰望像印藍花布一樣的天空的男子,他一定是濕物男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