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談戀愛相親技巧攻略 小細節看出他的愛意有多深

小意外受傷

所謂細節成就一切,不管是工作中還是做人做事,在感情生活中也能看得到很多一些不經意發現的事情。比如不小心切菜切了手,

比如踩空了摔了一跤,當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我相信哪個男人都會比較在意,愛情科代表提醒你要觀察的是事情過了兩三天之後他的表現:假如還會比你先關心你的傷口,比你先要注意一些衛生細節,說明對你的愛都在心裡頭。

時常記掛著你

甜蜜的情侶,電話和短信都是離不開的,出門在外,難免碰得手機沒電,這個時候實在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愛你的程度,假如他真的很在意你的感受,怕你擔心、怕你牽掛,就會用僅存的電量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告訴你:“手機沒電,我在哪裡哪裡!”或者用朋友的電話打給你,讓你放心。

多聽你的意見

男人大部分都是大男子主義的人,習慣於一個人做決定,

但要看這個男人是否尊重你,愛你,那麼一定會在乎你的意見,會多詢問你的建議。大到買屋子的位置,小到晚上請朋友吃飯往哪裡,一個尊重女性意見的男人才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特別是在愛情中尤其重要,儘管都是一些小事,但都和你商量,詢問你的要求,都代表著尊重你和在乎你!

對待前任的態度

前女友這個詞在女性這裡都是禁忌詞,雖然口上說不在乎,不介意,但其實心裡卻會在乎男性,會介意你男性將自己與前任做何種比較。有點聰明的男人可能會在心裡比較,笨點的男人可能直接就會說出來。對於這事,我覺得他們友好可以,只要不過線就沒關係,當然最好要求他不要在你眼提起前女友,假如他忍不住經常說,

那只能說明他覺得你沒有他前女友更適合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