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適當製造危機感 讓他更加珍惜你

往往都是得到的東西不知道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以前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珍貴!所以,女人不應讓男人覺得自己非常容易滿足,應該給男人適當的危機感,這不僅是婚姻走到輝煌的之康莊大道,也是給自己留下後路和底牌。

其一,娘家家族給他的危機
以前的年代,若是夫妻二人吵架太過厲害,或者是是男人總是欺負了老婆的話,女人往往都是回娘家“搬救兵”,把娘家的親人全都叫來,讓他們為自己討回公道,給自己撐腰。現如今,社會進步了,很多人都是通過自由戀愛結婚,而男尊女卑的封建意思想也基本上被拋棄了,社會進步也給了女人該有的社會地位,所以“搬救兵”的女人越來越少,甚至漸漸消失了。

雖然“搬救兵”的習俗變得可有可無了,可是女人還是應該多少有一些娘家的力量的支撐,雖然我們再也不主張以前那種“搬救兵”的興師動眾和盲目鬥法,但是始終有娘家人在背後支持著你,你也不必要受男人家的欺負。這也是女人首先應該明白的一件實事。
其二,個人能力或經濟實力上的危機

其實在婚姻中,無論雙方存在的是親情亦或是愛情,在任何時候,雙方的力量都不能傾向一方。這種力量就是實力,或者說是經濟實力。如果那雙方的經濟實力相差太大,那麼一定會在婚姻中得不到公平的對待。

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這樣才能讓男人產生危機感,雙方的家庭生活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來維持。當一個男人如果沒有這種危機感,而同時你們的愛情與親情都不復存在的話,那麼雙方的婚姻是特別容易出問題的,而且到最後受傷方一定是女方。
其三,心靈情感或交際圈上的危機

現實生活中的女人總以為兩個人相愛了就可以不需要和其他任何男人交流,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向所有的男人全部關閉,就可以一生一世與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如果你也是這樣,那麼你就真的大錯特錯。為了一個男人,主動放棄自己對男人的所有交際,那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有太多的婚姻悲劇的事實告訴我們,無論是管理企業還是人,都少不了激勵機制,而女人正是給了男人這種危機感,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被另外的男人激勵著,這樣他才會有心對你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