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學會六個愛情秘笈


1、做一個理解他的女人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男人也會遇到挫折,男人並不是常用將軍,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要埋怨,要做理解和支持他的女人了,

給他安慰和鼓勵。

2、千萬不說別人的壞話

女人喜歡說事非這是男人非常反感的,說話雖然不痛不癢的,可是你要知道禍從口出,所以女人想吸住男人,千萬記住不說他人的壞話。


3、表現出可愛的醋意

女人吃醋是無可厚非的,女人對男人吃醋那是愛人的表現,

可是這個要把握度,不能太過了也不能沒有,小小的醋意會讓男人知道你在乎他,不時對他撒撒嬌,男人喜歡可愛的女人。


4、要讚揚他,給他自信

不管這個男人是成功的還是默默無聞的,男人的本性不會變,比如自尊心強,

比如愛面子,他們都希望聽到來自女人的稱讚,這樣會給他們更多的自信。

5、讓他對你放心

女人想知道男人是否愛自己都會直接問出來,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心意,但是男人因為面子問題不會直接問,這時的你你要不動聲色地讓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


6、善待他的親朋好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就算是有了女友,這個圈子都不會放棄,所以男人娶老婆當然希望是善良和賢慧的,如果你把他的親朋好友都抓住了,這個男人也逃不了你的手掌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