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尋找美丫女孩兒 回到美丫的溫柔聖地

“美丫”兩個字叫出來,上嘴唇和下嘴唇輕輕碰一起,溫柔的發聲,就像喊一個讓人心疼的小姑娘那樣,美丫。每一個女子的心中都有個小小的姑娘,她柔軟並且純淨,在繁雜厚重的現實面前,小小的女孩兒被一層一層深深裹緊,扔進了內心最深處的枯井,不能讓她出來,她一出來,人就會軟弱,就會哭,就會上當,就會受騙,就不能夠對抗這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現實之重啊。現在,“美丫”尋找那個每個人心中的,小小的,被囚禁的女孩兒,來美丫這裡吧!這裡沒有任何需要擔心的,這是一片溫柔的港灣。可以在這裡哭,

在這裡笑,在這裡鬧,在這裡夢囈,在這裡等待,在這裡清醒,在這裡重新真正快樂起來吧!國內第一款手機純女性APP,美丫開闢了一個讓女性能夠徹底感覺到安全和尊嚴的社交軟體先河,每個女子心中那個需要被呵護和釋放的少女,能夠在美丫這裡,得到棲息。

由於自己是個非常敏感並且內向的姑娘,在自己一個人慢慢往前走的過程之中,學會了不暴露自己的內心,來對抗世界可能會給的冷漠和傷害。家人離得好遠,朋友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了,莫名其妙來襲的傷感和壓力,常常讓人喘不過氣來。發表些自己難過的心情,就像是扔出去一個求救的石頭,但是掉進了深深的水潭,連浪花都激不起來,就消失了,

自己徒然增加難過。相信很多人和我是一樣的,感覺到來自內心深處的,讓人無可奈何的孤獨,但是不知道如何對抗它,而孤獨的人是會互相傷害的,所以更深地將自己關起來,逐漸成長成了大人的樣子了,但是好像也不怎麼開心了,畢竟在這樣的社會,女生也需要像男人一樣去拼搏啊!溫柔,就成了奢侈的東西。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她”,她就是美丫。

以為這是一個普通的社交軟體immeiya,抱著對創始人楊大俠的一些瞭解和好奇,下載了APP在自己的手機上,我是個標準的“低頭族”,玩手機是生命的一部分,於是從此和美丫結下了不解之緣。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爛俗的社交軟體,聚在美丫的,都是一些溫柔的人。美丫是一個溫柔的平臺,在這裡可以說任何想說的話,即便這些話是現實生活中會被笑話的,即便自己都覺得無關緊要的情緒,在這裡讓它們真實地宣洩出來,會有人理解你,會得到安慰,在無限的網路世界之中,這是一個溫暖之地,就像是……找了很久很久的家。

女孩兒能夠發言,男生只能夠討論。女生為中心,得到最大的尊重和自由,想哭,想笑,想吐槽罵人,想發飆宣洩,想曬幸福,想說悲傷,想秀才藝,想找人聊天,想談戀愛,想減壓,都可以,都有人陪你,這裡是美丫,女孩兒們釋放自我的國度,

女人社交大本營,一個安全的、溫柔的奇跡之地。

最後,我們一起做一個動作,拿起手機,進入應用市場下載這款溫馨的女性APP美丫,加入女人大本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