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之間如何保持新鮮感 教你3招秘訣

夫妻之間如何保持新鮮感給雙方留空間

兩性是感情很生活的結合,不單是個性、人格的溶解,雙方也不是彼此的影子,所以不用強求形影不離。

不然,就像不停的吃東西一樣會喪失食欲,老黏在一起也會索然無味。男女之間的關係,只有部分共同點,最好是雙方能各自有自己的朋友和興趣,這樣會有更多的話題。

只有在分開的時候,才會想起對方,給彼此一個距離,一個空間去想念。所謂“小別勝新婚”,就是增加夫妻間的新鮮感,從心理上來講,因為距離能在彼此對方有了新的形象。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沒有距離就沒有自由,沒有距離的彼此會有很多矛盾,而時間間隔會增加愛的強度。

有很多人都難以接受自己愛人與異性的交往,總擔心自己會被擠掉,於是常常做出一些讓對方感到討厭的事情:愛人接一次異性電話或是家中來了位異性朋友,

總是拐彎抹角的打聽人家,或是對來的客人左右觀察,還以主人身份控制對方的活動;對愛人的社交干涉、偵查書信,甚至追蹤追擊,讓對方沒有一點自由空間,這樣做是會讓事情適得其反。

佔有欲這麼強,這樣緊張、這樣戒備森嚴,這樣還有什麼感情可言呢?

想要靠得住的婚姻,需要有愛情的內涵。愛情首先是一種自覺自願的感情,是一種被對方強烈吸引,推也推不開、斬也斬不斷的牽念。既然自己在婚前可以戰勝一切競爭對手獲得戀愛,那麼婚後一樣也有這樣的氣派,不能靠著一紙結婚證壓抑對方精神生活,來得到一切。

為已容,為悅已者容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都是如此。夫妻婚後生活需防止刻板、重複在家務中和朝夕相處的平淡之中,

將婚前的情緒和志向變得虛無。需注意修飾自己的外表,不能把一切奉獻給家庭,忽略了對豐富生活的追求。

婚後不能一下紮進廚房中,扮演黃臉婆的角色,變得無欲無求的,不修邊幅,人的大腦也跟不上時代。即使人到中年,由於男女生理上的原因,男的魅力期比女性更久遠,這需要根據主觀努力,用更深的愛與新的理解,尋找雙方的共同點,重新展現自己的風采。衰老是每個人不可避免的,但先天之美雖有失,人工美則足補償,得體的淡妝與服飾,加上端莊與深沉、大方,會給一種光彩照人的氣質。

保持一些幽默感

善解人意能促進兩情相悅,面對複雜是社會生活,家庭中的一些瑣事,

有的需要更多的勇氣駕馭生活。所以,家庭中的幽默,可以減輕心理上的壓力,尤其是夫妻生活中的幽默語言,能激起感情上的浪花。因為幽默是化解家庭矛盾的最佳調和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