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極品女人 極品女友婚禮在即竟落跑

極品女友的表現 什麼是極品女人 什麼是極品女友

我對女友一見鍾情,這個一見鍾情讓我付出一切都行,因為女友不愛其他女生那樣俗氣的談錢,

她對我的態度始終客客氣氣的,而且什麼都分得清清楚楚。但是我沒有打退堂鼓,反而更愛她,我覺得她懂事,沒有像別的女孩子一樣就是用男人的錢。


關係發生改變是因為一次她坐不到車,主動打電話叫我去接,從那次之後我們正式交往了,

我的心情可是非常的雀躍,可是女友好像沒什麼表現一樣,我並沒有在意,我心為她的性格是這樣的。

極品女友的表現 什麼是極品女人 什麼是極品女友

前不久我向她求婚了,沒想到她答應了,這讓我興奮了好多天,我忙著訂酒店,

發請貼,眼看馬上日子到了,我卻突然聯繫不上女友了,我還到她的家裡去找,她家人也說不知道,後面我還是從她一個同事口中才知道她請假出去旅遊了。


一個星期後她回來了,她跟我的解釋是她不知道愛不愛我,不知道要不要和我結婚,在旅遊中她想明白了,

她不愛我所以不能和我結婚。我不知道我的心情用什麼來表達,難道她一句我不愛你就可以是悔婚的藉口嗎,還是我該慶倖她沒有結婚後跟我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