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合照有意思 它是一個不相信夫妻相的愛情

一個歐洲白人和一個非洲黑人生得孩子是什麼膚色呢?以前的人只能想想結果如何,而現在的人將它付之行動,用事實證明瞭結果-孩子有黑有白。

基因這東西太玄妙,用語言和科學也無法完全解釋清楚。不過異國戀的結晶是應該獨特一些。

以前的跨國戀因為談戀愛成本過高,戀人之間一旦分離,就無法經常見面,最終的結局難逃男女雙方忍痛分手。現在社會就不一樣,地域差距不再是跨國戀的絆腳石。戀人相聚只需要坐上飛機就能輕鬆搞定。甚至為了免受相思之苦,很多異國戀選擇在其中一方居住地定居。

人們對外國人不再充滿好奇,也不排斥與他們相識和相交。家長也不再排斥孩子和外國人相戀。相反,很多出國學習的人為了最終留在求學地,他們往往會優先選擇與當地人相戀,最終結婚拿上綠卡。異國戀背後有太多的故事,但是它們卻有三個共同的特徵。

特徵一,其中一人對另一方的國家有好感。因為對別國的好奇與好感,很多外國人選擇到別國發展,在那裡他們會遇到心中的摯愛,來一場跨國戀情。

特徵二,外國人在當地發展不錯。有才華的人更願意接受更高的挑戰。來到陌生的地方開啟新的人生對他們來說更有意思。他們來到異國他鄉同樣能夠過得很好,甚至能吸引異性的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