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辨別已婚男 如何不要被小三

女人為什麼做小三 女人做小三的下場 如何不要被小三

我是售樓小姐,每天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有一天我打電話給客戶撥反了電話號碼,

我趕緊跟人家道歉。沒過多久那個人又打過來了,我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什麼事,就是想說你的聲音很好聽。我有點蒙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直白的人,一時不知所措。


然後這個男人每天打電話給我,如果我不耐煩了,他就說是買房子,我知道買房是假搭訕倒是真的,

最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見面了,他說他也是外地的,在這邊一個公司裡做經理,他的外貌不是很好,但是他說話很幽默,而且出手很大方。

女人為什麼做小三 女人做小三的下場 如何不要被小三

他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

又會哄女人,我很快就被他俘虜了,他每天帶著我出入高檔餐廳,那段日子真的太幸福了,我都感覺我在做夢,同事們都羡慕我找了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還起哄說要請客吃飯,我跟男友一提他爽快的答應了。


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同事跟我說看到我男友跟一個女人親密逛街,

我馬上跑去找他,面對我的質問他豪不掩飾的說那是我老婆,還說他們沒有了感情。我聽到我心碎的聲音,我沒想到我深愛的男人竟然是有家室的,我稀裡糊塗怎麼就成了人家的小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