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搞定麻煩的婆婆 我團結老公一起使計

婆媳如何相處

婚後,我們沒有和公婆一起住,天真的我以為這樣就不會有婆媳問題了,可是事情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因為我們的新房離婆婆不遠,

所以婆婆要求老公每天要去看她一次,打電話也不行。

這種情況不要說我了,對我老公來說也是一種折磨,所以老公經常不去,婆婆一看不得了,才結婚就不聽老媽的話了,這還得了。

婆婆也聰明,既然你不來是吧,那我來看你總可以吧。然後每天晚上婆婆就準時來我家報到,你想,好不容易下了班,想過一下二人世界,婆婆在這裡,那還怎麼過啊。

沒辦法,我只好找老公發脾氣了,讓他趕緊想辦法,沒想到他還真的想出了一個方法,然後跟我說了,我欣然同意。

婆婆和往常一樣的時間來我家,看見她兒子不在家,我說出差去了,她連續來了幾個晚上都沒看到。有點不耐煩的說這幾天我就不來了,如果他回來了就讓他先來我那一趟。

婆媳如何相處

這時候我一種最乖巧又難過的語氣跟婆婆說:媽,我知道,他這幾天也沒給我打電話。

當天晚上老公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媽臭駡了他一頓,說他不關心老婆,我心裡頓時暖洋洋的。

過了幾天老公就回來了,

我和他馬上到超市買了一堆水果,然後到婆婆我又跑去做飯。

席間,婆婆一直誇我手藝不錯,然後還說要她兒子多關心我,我馬上緊趁熱打鐵的說以後每個星期日都來這邊吃飯。

婆婆聽後樂開了懷,還一個盡的說這個媳婦好,懂事。呵呵,其實她哪裡知道,老公根本不是去出差,而是在單位呆了一個星期,這是他想出來的辦法,不過目的達到了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