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搞定難纏婆婆 搞定婆婆要用智慧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婆婆是不是喜歡門當戶對的媳婦,反正我家婆婆不喜歡農村的我,在家裡不管再忙,

婆婆既不照看孩子也不做家務,真是氣死人了。


婆婆一直這樣也就算了,可是我家婆婆是個兩面派,她兒子在家就做的很疼我似的,什麼活都搶著幹,我哪敢跟老公說婆婆的不是啊,我決定要改變一下這樣的狀態,剛好老公因為加了一個通宵班,

所以第二天不用去上班,我故意沒告訴婆婆,但我把計畫告訴了老公,省得他總以為婆婆有多累似的。

中午我在做飯,可是寶寶尿褲子了,我就叫婆婆幫我一下。可是她故意裝聽不見,我只好自己弄了。老公這時走出來說婆婆,她尷尬的說她是老人,

所以耳朵不好。事後婆婆給我發難,那樣子就把我當仇人似的。


雖然老公相信了我,可是我和婆婆的關係不好了,有一天我跟婆婆說鄰居有人離婚了,原因就是婆媳不和。婆婆吃驚的說她們的關係不是很好嗎。我說有些事情不能看表面,再說家醜不可外揚。

婆婆聽後不說話了,我想她似乎知道她以前做過的那些事吧,應該想通了做媽媽的不能不在乎兒子的幸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