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和公公相處 他總喜歡進我的房間

如何和公公相處 公公很不正經

老公是獨生子,所以婚後我們必須得跟公婆住一起,本來一直住得相安無事的,可自從寶寶生下來之後,

我就好煩。

因為寶寶是吃母乳,所以我為了方便餵奶,都是直接穿背心和外衣的,所以我基本都是待在自己房裡,很少出門。

這麼小的孩子有什麼情況就是哭,可是婆婆聽見了不來看公公倒是來,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好像很關心的樣子。

有時是孩子尿濕了,有時是要睡覺了,有時是要吃了,餓了我就得喂啊。公公進來,那場面多尷尬啊,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他。導致後面發展成就算孩子不哭,也要跑來看看睡著沒。

如何和公公相處 公公很不正經

昨天又是這樣,我正在餵奶又聽到他進來的聲音,我趕緊轉過來背對著門來喂。他問我又鬧了嗎,我馬上說在吃呢。

可是公公沒有出去的意思,直到我老公進來了,他才走的。好無奈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分開住那是不可能的,在家裡把門反鎖也不好,孩孩子正吃著又不能馬上給她拔出來。

我不知道公公是什麼想法,但媳婦和公公的關係本來就很微妙,這些場面應該多避開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