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夫求複合 可受傷的心還能破鏡重圓嗎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那時的他是一個絕不受羈絆的人。他喜歡男人一切的冒險遊戲,所以手裡的錢總是入不敷出。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鬼迷心竅,

愛他愛得瘋狂,誰勸我都不聽,背棄所有人也要跟他在一起。

爸媽怕我跟著這樣的人受苦,起初是不答應的。見我這麼堅決只好作罷。最後爸媽給了我買首付的錢,可是老公卻說想買車。

我二話不說給了他,他開著新車出去玩,不到三個月卻是一堆破銅爛鐵回來,爸媽所得要和我斷絕關係。

這些都是小事,關鍵是他還桃花滿天飛。一次原諒是寬容,二次原諒是愚蠢、三次原諒那是自己有問題了。

所以在他屢次不改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離婚。可是他一點挽留的意思都沒有,正是他的無所謂讓我徹底放棄了……

前段時間又是我們大學同學聚會的日子,因為我離婚後就去別的地方工作了,所以也有一年多沒有看到前夫了。

他好像瘦了,也變了一點,眼睛中也沒有以前那麼的狂妄。他一進來就直直向我走過來求婚,然後跪在那不停的道歉。

當時的局面有點讓我騎虎難下,因為他的誓言男同學們跟著起哄,而女同學則感動的哭了。可是我沒有,我們結婚前他不也是這樣嗎,

可結果呢?

所以我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我溜了,可自從那天起,他天天來我家報到,然後說他已經醒悟過來了,現在已經浪子回頭了。

而我身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勸我回到他身邊,可是我受傷的心還能補回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