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騷擾我沒得逞後 百般辱駡我

我的童年過得不是很好,因為家裡很窮,所以14歲的我就出來打工掙錢了。年齡小又沒文化當然只能做一些體力活了。

在老闆的店裡我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他是老闆的外甥。當他知道我的情況後,很是同情。

從此以後他很關心我,那時的我只把他當成是哥哥來看待。他不但關心我,還出錢讓我去學美髮,他說以後我就不會餓死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發現自己慢慢愛上了這個哥哥。於是在法定婚齡時我嫁給了他。

婚後的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只能哪公婆擠在一起。而那時老公也下崗了,為了生活,剛生完孩子的我利用家裡的門面開了一個理髮店,一邊照顧小孩子,一邊做生意。

本以為日子就這樣不緊不慢的過下去,哪裡想到一件平常的事打破了這份寧靜。

那一天,婆婆有事去小姑子家了,晚上也沒有回來。而老公又在外面打工,所以小孩是由公公看著的。

第二天一大早,公公就大叫我過去跟孩子穿衣服,我飛快的跑過去了。哪知道我正在穿的時候,公公一把就抱住了我,然後試圖要侵犯我。

我嚇得趕緊逃出了家門,之後公公又騷擾我幾次,不過好在最後都沒能得逞。

我本來把這些事爛在肚子裡,

可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最後還是告訴了老公,之後就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了,我估計是老公打電話給公公了。

可是公公從此看我不順眼,天天找我的茬,一點小事不如意就罵我,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