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公公竟性騷擾我

因為家庭的原因我很早就出來做事了,然後在工作中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當他知道我的情況後對我非常的關心,

年輕的我不懂什麼愛情,只把他當成是哥哥來看待。他不但關心我,還出錢讓我去學美髮,他說以後我就不會餓死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和社會經驗我慢慢明白愛情是什麼了,而我也順其自然的愛上了幫助我的男人,婚後我們是和公婆一起住的,

而那時老公也下崗了,為了生活,剛生完孩子的我利用家裡的門面開了一個理髮店,一邊照顧小孩子,一邊做生意。

我覺得我的日子太幸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妒嫉我的幸福日子,那天家人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公公,還有我小孩,我幫小孩穿衣服時公公一把就抱住了我,

然後試圖要侵犯我。我嚇得趕緊逃出了家門,之後公公又騷擾我幾次,不過好在最後都沒能得逞。


這件事情對我傷害太深了,我不敢相信公公會這樣,我想告訴老公又怕他們打架,後面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還是說了,老公就打電話質問公公了,

可是公公從此就記恨我,處處對我挑剔,動不動就罵我,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