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的男友經常短信騷擾我

我這個好友真的是很倔的性格,什麼樣的男生不好找,偏偏看上學酒管專業的他?雖然個子和長相還行,可是一個不怎麼好的專業、加上平庸的學習成績,

加上還有點花花腸子的人,而且他是農村戶口!一看就不適合當長期飯票。我和宿舍另外幾個姐妹們都勸她,可她好像是著了魔一樣,就是聽不進去。

那個男生從好友那也知道我們宿舍的女生都不贊成他們交往,所以他們每次都是單獨出去約會,我們也從來不一起出去集體娛樂。儘管好友總是希望我們和能和她的男友正式認識下,但總被我們找各種理由回絕了。

直到上周好友過生日,她爸媽特意把家裡讓給我們來開PARTY,好友接到那個男生打來的電話,說是已經到她家門口了。好友當時說是徵求我們的意見,要不要讓他來,但誰也看得出來她是不會拒絕那個男生的。而且這種事說也不是我們能說了算的。

當時真的很尷尬,但顧及到好友的面子,也不想讓好友下不了臺,就答應了。

男生進屋後,也還算比較識趣,幫著忙這個忙那個,期間還誇我們這幫女生做飯菜的手藝不錯,說的我們也算開心,氣氛也很融洽。我們吃了東西,那天的生日PARTY也就那麼過去了。

誰知道前幾天晚上看電視時,手機突然收到一條加飛信好友的短信,陌生的號碼,我沒有理會。但過幾分鐘後同樣的短信又過來了,反復發了三遍。我想著可能認識的人吧,就回復同意了。

一會兒短信便過來了:你睡了嗎?我回復過去問他是誰?對方說,一個傾慕你的人。完後就再沒消息了。之後兩天,他總是接二連三給我短信,說我很美,很可愛,說他非常喜歡像我這樣的女生。其實當時我心裡還是有些高興的,不過這事畢竟也不好告訴別人。

直到昨天,我太想知道這個人究竟是誰,於是我直接問他:

你究竟是誰?

他回: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生氣嗎?

我堅持問:你是誰?究竟是誰?

他回了:我們上周其實剛見過面的,

就在她的生日PARTY上,你烤雞翅手藝不錯哦!

我當時就愣了,沒想到居然是他!從來沒有想到好友的花心男友竟會給我發來曖昧短信,怎麼辦,現在我到底怎麼辦好?是直接告訴好友呢,還是不和她說這件事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