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那愛玩老公 把人家的肚子玩大了

我是父母很大年紀時生下的,我上面還有個哥哥。高考那年我落榜了,我知道我的夢就此折斷了,因為年事已高的父母沒有能力再供我讀書了。

雖然哥哥願意,可是我受不了嫂子的陰陽怪氣。我把自己關在屋裡三天后,毅然決然的出去打工掙錢。

由於我的文筆好,所以就被大家推薦到辦公室工作,我的情緒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調整,又開始笑容滿面。

在單位上,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不過那時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們兩個會走到一起,因為我們的性格相差太大了。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安靜的看書,而他卻是活躍分子,什麼活動都落不下他,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卻偏偏相愛了。

婚後我們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日子,我做什麼他都陪著我,可是時間一長,他就開始蠢蠢欲動,本性露出來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應該就是這樣了。

他開始想要出去玩了,慢慢的外出的次數越來越多,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我一開始還會問問他,後面真是沒那個精力了。

我總以為他只是愛玩而已,沒想到他卻給我玩出一個孩子來。

那天我下班剛到社區門口,就看見我家樓梯那有一群人,看到我過來了卻都不說話了,

我就納了悶。

走到家門口才發現我家門前站了一位大肚子的女人,她一看見我,馬上聲淚俱下的說是我老公搞大了她的肚子,卻不管她了。

一下子我蒙,可我也知道家醜不可外揚,所以就拉著她進屋了,可沒想的是她進來就不走了,這要我如何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