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靠我起家的老公 竟然也找了小三

我的初戀男友被父母硬生生的拆散了,因為我家沒男孩,我又是老大,所以爸媽一定要找個上門女婿,可是男友家他是獨子,

所以我們的事就這樣黃了。

後面在爸媽的安排下,我和現在的老公結婚了。他家兄弟多,家裡很窮,所以他巴不得來我家。

老公的嘴巴特甜,哄得我爸媽很是高興。婚後我連續生了兩個兒子,爸媽高興壞了,覺得總算保住了家裡的香火了。

老公的腦子比較靈活,靠著爸爸的關係從原來的一個泥瓦小工,成為了一個小包工頭,錢也越掙越多了,不過他的都是交給我父母。

而我也無所謂,反正沒錢就向父母要就是了。本來我和老公就沒有感情,有的只是交易,我要的是傳宗接代,他要的更好的生活。

又過了幾年,老公開了一家建材公司,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是老公變得財大氣粗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窮小子了。

他買了房子,我隨他搬出了我生活了三十年的老房子,

孩子還是由爸媽帶,我們兩單獨住。這個時候,我才有了點家的感覺。

我跟老公說希望我們重新開始,好好的談一次戀愛。可是老公卻表情怪怪的哼了兩個,看著他這樣,我有點頭皮發麻。

然後接下來發生的一件事徹底讓我認請了他的真面目。

有一次我外出有事回來,打開門就看到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的畫面,老公摟著一個女人睡在我們的床上。

我當時就要瘋了,跑過去就跟他鬧了起來。可是老公一點也沒有愧疚,反而抬手就給我一個巴掌,然後讓我滾蛋!

這一刻,我徹底的清醒了,眼前這個男人不是以前那樣任我欺負,我知道他是在報復我以前不把他當人看。

我現在才明白對待婚姻一定要真誠和尊重,自己沒做好,怎麼能要求人家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