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竟然假裝沒結婚和人家談戀愛

我和老公是同一個單位的,我們可以說是人家所說的郎才女貌吧,就是天生的一對。現在我們結婚三年了,小孩也有兩歲多了。

我們一直很幸福,雖然老公長得帥,但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會有外遇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天都是同時上下班的,回到家他也對我和孩子特別的好。我也以為我們會一起這麼幸福下去,直到那天。

那天一上班我才知道我的手機欠費了,剛好單位旁邊可以繳費,當我剛走到單位門口時,有一個長得蠻清秀的女孩子就跟我打招呼。

她說來找人,我就問她找誰啊。她說她男朋友,然後我又問你男朋友叫什麼名字啊。當我聽到她口中男朋友名字的時候,我真的是傻眼了,因為那個名字就是我老公。

我想把這件事弄清楚,所以按住怒火把她帶到我老公辦公室。因為辦公室還有同事在,所以為了面子,我故意跟老公說:帥哥不錯哦,

有美女找你啦。

老公一看到那女孩臉都黑了,馬上拉著她到一邊來說你來這裡幹嗎?

那女孩說我們剛好在這邊搞活動,就想順便過來看看你。聽到這裡我就走了, 最後我也不知道老公是怎麼把她弄走的。

下班本來都是一起的我們,我不想坐他的車就坐公車先走了。

我剛一進門,老公就在沙發上站起來,拉著我的手跟我坦白。他說這個女孩是在我懷孕的時候在網上認識的,他假裝沒結婚和人家談起了戀愛,還給她在學校旁邊租了房子,當然也就發生了關係。

我跟他說如果這次不是被我碰上,是不是還要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啊,老公說沒有,他也很久沒聯繫她了,正打算跟她分手呢。

後面老公跟我說了好多道歉的話,還跟我寫保證,可是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