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英國男子為女友化妝爆紅 又是別人家的男朋友

為女友化妝爆紅。女生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體貼自己,寵著自己。除此之外,不少女生還會希望男友苦練拍照技術,讓自己照出來美美的。

然而,會幫自己化妝做造型的男友,姐妹們想過嗎?

近日,英國就有一位26歲男子柯特.倫德爾就因為幫女友畫出了美美的妝而爆紅網路。有著高超化妝技術的他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化妝師兼造型師,他既懂得眼影的色彩搭配,也懂得選和女友造型協調的唇彩,畫出的妝當然也很精緻,他們為此拍攝的視頻上傳到網路後,引來了很多女網友的羡慕。也有一些網友認為,柯特幫女友化妝缺乏陽剛之氣,這個時候,柯特的女友也站出來維護男友說,柯特在她心中是很Man的,他會的可不止是化妝,還會彈吉他、搏擊等,這些就很Man啊——好了好了,別再撒狗糧了。

幫女友化妝不好嗎,小編怎麼覺得質疑的人是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呢。

記得《倚天屠龍記》裡張無忌也給趙敏畫眉不是?其實,眾多姐妹對於男友幫自己化妝這件事還是不敢奢望,有事沒事送送化妝品就很不錯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