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遇到霸道婆婆怎麼辦

婆婆是一家之主可怕嗎,婆婆是當家那個會不會更加讓媳婦難過?在婆家,婆婆說話就是命令,公公和老公都不敢反抗,所以我的加入讓婆婆自然而然覺得我也應該這樣,

而我偏偏是個獨立的人。


婆婆管的事情真的挺寬的,大事就不要說了,婆婆連我的穿著也要管,我不喜歡的風格偏偏叫我穿上,要知道婆婆可是60年代的人,她的眼光怎麼可能跟我一樣,所以為這件事我都不知道生了多少悶氣。

裝修房子時,婆婆問又要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可是我說了之後她又自做主裝,大家說說幹嘛吃飽了沒事幹又要問我一下,好想發火哦,可是當時在大庭廣眾之個,我也好忍了。


所以我不想聽婆婆的了,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這樣的結果就導致我們的婆媳關係越來越不好,所以我儘量改變自己,儘量的迎合婆婆。但不可能總是我一個來改變吧,婆婆偶爾也要聽一下我們的吧,人家古代皇帝還會上朝聽大臣們的意見呢,婆婆怎麼就這麼的專制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