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又凶又貪財 住她的房子還得交房租

我高中畢業就沒有在讀書了,跟著同鄉南下打工了。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男人,現在是我的老公。

他是本地人,不過他家裡比較複雜。

婆婆離婚後帶著老公兄弟二人改嫁了,而我當時年紀輕不懂事,不知道這樣對以後自己的家庭有沒有影響。

就這樣我們談了五年的戀愛再結婚的,婆婆有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因為老公的哥哥在外地工作,所以公婆也跟著在外地,我們之間也沒什麼交集,所以也不存在什麼婆媳關係。

婚後的我們就住進了這個兩室一廳的房子,後面我懷孕生孩子了,老公就叫婆婆來幫我們帶小孩。

相處下來我才知道我這個婆婆又凶又貪財,真的很難相處。只要稍不順她的心,她就叫我滾出去。

為了孩子我只好忍了,誰叫我們沒有經濟能力搬出去呢。

沒過多久,婆婆又出一個么蛾子。說什麼這個房子她大兒子不要了,可以給我們,不過要按市場價的一半折給老公的哥哥。

要知道我們工資不是很高,現在又有了小孩,哪有這麼多的錢啊。

婆婆就說既然買不起,那就租吧。於是我們住在婆婆的房子裡還得每月按時交房租。

我不知道婆婆是不是看不起我這個外地媳婦,還總是叫老公和我離婚,

搞得老公煩得要命,我該如何應對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