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女朋友鞋子的含義 當然是想留住她的心

還沒來得及抓住11月的尾巴,12月就開始了,即將來臨的就是平安夜、耶誕節、元旦、情人節,女朋友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嗎,還在為送什麼禮物愁白了頭嗎,

還要送那些送了好多次的口紅、香水、包包嗎,現在口紅送到不知道該選哪個,女朋友都嫌你沒新意,分分鐘面臨要過雙11的節奏。你還不考慮換個有創意的禮物嗎?其實送鞋子對女生來說意義非凡。

送女朋友鞋子有什麼含義呢,

那麼鞋子是用來幹什麼的呢?是用來穿的。大家都知道,穿起來幹什麼呢?對是用來走路的,所以送鞋子的含義就是就是要把女朋友留在身邊,不讓她離開,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如果我們不穿鞋子會怎麼樣?大地不會那麼溫柔的對我們,會讓我們的腳千瘡百孔。所以鞋子是保護我們的,送女朋友鞋子就表達了想要保護女朋友的決心,不想看她受一點傷害。

男生永遠不會懂,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對女生來說意味著什麼,再也不是小時候在家偷穿媽媽高跟鞋的小女孩了,擁有了一雙自己的高跟鞋,代表了一個女生的蛻變,是女生到女人的轉折,如果你送的高跟鞋是你女朋友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那麼恭喜你,你見證了你女朋友的蛻變,她會記住她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以及送這雙高跟鞋的你。

如果不是也沒有關係,女生對高跟鞋的熱愛不亞于口紅、包包、衣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