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都會談戀愛 但愛情是什麼呢

小吳說:“當人與人很愛時,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可不再愛時都一定要成為陌生人嗎?曾經有一個人很愛我,我也很在意她,只是我的一些個性讓她恨了我,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她,是她讓我學會了什麼是珍惜,同時也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現實。在一起的時候,諾言只是一種心情,當這份心情過去之後,可以說什麼也不是了。”

小吳的異性朋友很多,但他和她們只是朋友,有時很熟悉了,會開個玩笑,說些親密的話,據他自己說他從來沒有背叛過自己的女友。但他的“個性”在女友的眼裡變成了嚴重問題,使她無法容忍,無法接受,他們最終以分手而告終。

雖然一段感結束了,但過去的點點滴滴總會遺留在腦海中,並且時不時地像放電影一樣再次“浮現”,讓人一次又一次地回味過去,同時也不斷地反思自己。小吳也是這樣。

“在我們想識的日子裡,我有的話都放在心裡沒有說給她,

當失去後才知道她對我是那麼的重要,而我只能在回憶中去感受那份溫馨了。現在知道有些事情是我過分了。但我會永遠祝福她,希望她能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也希望她不要用她以前對我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通過這次,我學會了什麼是堅強,我也不會再讓別的女人來左右我,我會過我自己的生活。只是心裡總是放不下她,不知道她這幾天怎麼樣,很是一份牽掛吧。”

付出了真情,就會留下創傷,要想真正恢復“元氣”,小吳還得需要一段時間,就是不知道經歷過這次失敗的他最終能否悟出什麼是愛情。

專家點評: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真正的愛情,應該是痛苦中伴隨著歡樂,是冷與熱,理智與感情的融合。

通常年輕人開始談戀愛時,追求的都是脫離現實的浪漫愛,他們只知道花前月下,柔情蜜意,把生活想像得無限美好,根本“不識廬山真面目”。

但是,經歷過風雨的“過來人”則會深有感觸地說“平平淡淡才是真”,這不僅是他們的切身體會,也是他們對人生的感悟。每個人追求愛情的方式不同,對愛的理解也不同,我們不能一概而論,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你想追求真正的愛情,如果你想一輩子幸福,那就記住:

愛是男女同是選擇了對方,單戀只會帶來無盡的痛苦。

愛的背面是責任,當選擇愛情時,必須同時背負責任。

愛的本質是給予,而不是獲得。如果你真正愛著一個人,就應該多想著給予他,而不能總想著從他身上獲得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