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找離婚女人做老婆好不好? 其實愛情沒有界限

男人找老婆,好象標準統一,漂亮年輕就行,但,真的就幸福嗎?

找了漂亮老婆,苦日子才開頭。你要努力掙錢,才能滿足漂亮老婆的物資需求;你要玩浪漫,

才能滿足她的精神需求,這些還都是不難的。難的在後面。

等老婆生了孩子,她為了保持體形不給孩子餵奶,你就得辛苦點,半夜也要起來給孩子沖奶粉;等孩子上了學,漂亮的老婆才沒耐心輔導孩子呢,她自己一般也學的不怎麼樣,這時,你就得下班後,一手拿著鏟子給老婆做飯,一邊還得回答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至於接送孩子啊,估計也是你的事,漂亮老婆早上化妝的時間很長,沒時間給你做早飯送孩子;最可憐的是在床上,她的情緒高興與否決定你,她可以把對你的不滿用性的方式懲罰你……

如果你愛她,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

那麼,最大的問題就是,漂亮的老婆紅杏出牆的幾率很高,也許她本質是好的,但在這個物欲橫流的花花世界,想保持貞潔很難啊,這,在我們周圍已經很普遍了,大家都是你知我知就她老公不知!

但,如果你找離婚的,曾經經歷過婚姻的背叛和折磨的女人,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她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像愛護易碎的玻璃一樣守侯她的婚姻。

她不會在你正在加班或和朋友狂歡時打電話給你,沖你大喊,要你回家,她會給你充分的空間讓你自由;她會把你收拾的乾淨整潔的走出家門,讓外人都感覺到你和她在一起是怎麼的幸福舒心;

她會小心處理和婆婆的關係,

決不會拿婆媳關係這樣的瑣事來煩你,讓你左右為難;當你們發生矛盾或爭吵的時候,她不會輕易回娘家或提出離婚;她也許難過,也許會和朋友說,但,更多的時候她也會自己勸自己,讓自己憤怒的情緒平靜下來,然後找機會與你溝通;她不會在家裡像黃臉婆似的不修邊幅,你會看到她總是不留痕跡的把自己弄的清清爽爽,讓你看著舒心;她會更加注重健康和保健,因為她想讓自己看著年輕,讓身體更加健康,以免因為身體原因給你增加麻煩……

這樣的女人,經歷了一次婚姻,可以說大徹大悟,除了丈夫的不忠,其他的小毛病也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她可以給你最安全舒心的家,這樣的女人才會給你要的幸福!

幸福就像腳上的鞋,舒服不舒服自己知道,別為了給別人看找個漂亮花瓶,還是自己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