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婆婆說這是命中註定的


我與老公是自由戀愛的,談了五年才結婚,按理說我們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我在婚後第二年就生了一個兒子,我在想就算是重男輕女的家庭也說的過去了吧,

可是我跟老公的感情卻非常不好,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婆婆。

婆婆總鼓勁干涉我們的婚姻,而且從來都是指責我,哪怕是他兒子的不對也要怪我,我又不能找婆婆的麻煩,所以只好跟老公訴苦,或許是因為家裡這些煩惱事吧,老公出軌了,而且跟我提出離婚。

哪個長輩不希望年輕夫妻幸福呢,可是我的婆婆非但沒有阻止他兒子的出軌,沒有擺出做長輩該有的姿態調解,反而跑去算命,最後帶回來的話就是:我老公有一夫多妻的命。這種話居然也信,好奇葩的婆婆。

現在我沒有離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離婚,其實我知道老公在外面一直有女人,而且還不是同一個女人,我很想用的我溫柔來挽回他,

可是老公知道公婆不阻止,我又拿他沒有辦法,所以越來越不像話,我這個婚姻還有沒有救?

小編回復:

有些女人就是這個樣子,明明生活的不幸福,可就是不離婚,還美其名曰說是為了小孩,孩子必須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其實你的老公已經天天在外面了,你的兒子已經是缺父愛的狀態了,而且你的這種壞情緒未必就能給兒子幸福。

所以女人們要大膽走出來,一個完整的家不是表面的,一個完整的家得是從裡到外都是幸福的,所以你真沒必要葬送自己的明天為這已消亡的感情陪葬,把自己解脫出來,說不定下一個幸福就在等著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