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煩 還沒正式過門准婆婆對我指手畫腳

我和男友雖然還沒有領證,但是已經住在一起了,而且是和公婆他們一起。所以他們已經把我當成了兒媳婦了。

但嚴格來講,

我的婆婆應該還是准婆婆,裡面的變數還說不定呢。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公婆買的新房子,而我們只需每個月還一點房貸。那時候還沒住進他家就聽別人說婆婆很厲害。

我開始倒沒有這種感覺,因為她對我挺好了。但住了一個月左右我就開始煩她了,因為她總是不斷的交我做各種家務。

開始我還很樂意,後面就不喜歡了。因為她總愛指手畫腳,比如我正想去洗衣服,這個時候她就要我去做這件事。弄得我偏偏就不想洗。

還有諸如此類的事情,不過我不做,婆婆也不生氣,一樣對我熱情,最後我心裡倒挺慚愧的。

不過最近幾天家裡發生了一次矛盾,因為我沒收拾房間就和老公出去玩到很晚才回來。

我們一進門婆婆就批評我老公,說他東西隨便亂放,也不知道收拾收拾。而我老公那天剛好也喝了點酒,一回來就被罵火馬上就上來了。

就開始跟婆婆吵起來了,最後還摔了東西。後來還是公公大吼了幾句才平息了,而我卻站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說真心話,婆婆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不喜歡她指揮我,如果她不說我也一樣會做,我這樣是不是太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