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遇到出軌男人離婚後再婚 小心再婚後遭遇的幾個尷尬

為小三離婚的男人 小心再婚後遭遇的7個尷尬為小三離婚的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三,並將找到這麼年輕漂亮的太太當作一種成就。

但結婚不到一年,男人便開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啞巴夢見媽,有苦說不出”的滋味。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三,並將找到這麼年輕漂亮的太太當作一種成就。但結婚不到一年,男人便開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啞巴夢見媽,有苦說不出”的滋味。自己窩火時,常常自罵:誰叫自己如此犯賤呢?真是活該!男人娶了女“小三”,遭遇到什麼樣的尷尬呢?請看男人的自述: 一、我們的小孩就不是你親生的嗎?楊副總和“小三”結婚不久,就生了小孩,但畢竟前任老婆生的小孩也是自己的骨肉,也總得隔三差五地打個電話問候一聲,節假日去看一下,有時帶著去公園玩上一玩。開始,現任老婆還不怎麼理會。 久了,女人就開始有所要求了,
說:雖然前妻生的也是你的兒子,但畢竟是和前妻生的,都離婚了,還需要弄得如此這般嗎?再說,我們自己的小孩就不是你的親生嗎?為什麼有時間不能多陪陪他呢?於是,再次打電話關心前妻生的兒子時,就得看現任老婆的臉色了。否則,晚上絕不跟你睡一頭,大有把你涼到地老天荒的味道,男人新娶美嬌娘,又怎受得這份冷落!

二、你的生活和頭腦我都得給你過濾。一日夫妻百日恩,何況是青梅竹馬式的。夫妻不成仁義在,雖然現在離了,自己的生活中,也常常還是有前妻的影子。比如,自己的像冊中,也還保留著前妻和前妻親人的照片,在某些感性時刻,也總免不了對以前的生活要給予某種深度懷念。本來這些都很正常,但現任老婆雖然很容易了佔領了婚姻高地,但畢竟以前是人家的地盤,看見男人的神情模樣,就知道男人內心革命的不徹底性,害怕男人復辟,於是,男人的生活,現任老婆就得給予清理、過濾,不該有的都得清除出去。難道你找了我這樣年輕又漂亮的老婆還虧了你嗎?我不如你的前任好嗎?因而,

絕不允許你再有一步三回頭的心思。如果你不願意,就絕不答應,堵上一個星期的氣,也要讓你屈服。

三、所有的空縫和漏洞都要給你堵死。畢竟自己是利用了男人的弱點,以及中年男人婚姻的毛病,

而攻堅成功,從一位“小三”晉級成功。但一旦自己成功轉正,那也就意味著,自己就要面臨男人前妻以前所面臨的一樣的狀態,一樣的危險。女人明白自己是如何成功的,也便要防止自己在男人身上發生的事兒,被其他的女人輕易複製。於是,要堵死男人生活工作中的任何空縫和漏洞,比如,男人說在外有應酬,女人每次都得親自陪著。不讓男人再找女人做秘書,要找個可靠的男的。男人的手機也得不定期給自己查驗,看有否可疑的電話或短信。那次,男人在單位開會,說晚回來一些,女人便親自跑到單位,坐在會議室外旁聽,證實確是在談正事才回家。男人沒有了任何自由,連跟其他的漂亮女人開開玩笑,都要受到老婆的監管。
雖然女人當“小三”得逞了,但自己就是男人花心的前科,因而對男人嚴管,也不無道理,但作為男人來說,這樣被嚴管的日子就有些昏天黑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