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農村婆婆總是幫倒忙


農村婆婆是不是特別的難相處呢?農村婆婆因為兒子也跟著來到城市生活,可是農村的生活習慣註定在城市裡面格格不入,

特別是與現代的兒媳婦,肯定是會有代溝的,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我的老公是農村的,我與老公的感情非常的好,而我的農村婆婆也一直生活在鄉下,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婆媳問題,我只是逢年過節回去一兩天,所以我感覺不到婆媳問題。

直到老公要出去學習,我一個人帶孩子也帶不過來,所以就讓婆婆來幫忙,可是婆婆都來了一個月了,她這也不會那也不敢弄,說是不知道我們家的東西怎麼用。什麼事情都得教她很多遍,可是婆婆總是忘記,可能我的語氣重了一些吧,婆婆馬上向兒子告狀,這樣我與老公又得吵一架了。

其實這些年來,婆婆對我真是沒有什麼幫助,結婚買房子什麼的都是娘家出的錢,這些我都無所謂,

我覺得只要我們夫妻好就行了,可是我現在覺得老公根本不與我是一邊的,我怎麼辦呀,我都快得抑鬱症了。

小編解析:

都說自己的人生自己過,婆婆不幫你不是她的錯,或許有些婆婆確實是接受能力差一些,她又沒有用過現代的生活家電,如果你要婆婆幫忙,那就得耐心些,要不然就花錢請保姆吧,有個免費的人你還嚷嚷,實在是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