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農村婆婆是個極品

極品婆婆

我長得不錯,正因為如此才東挑西撿的找物件,哪知道一轉眼就成剩女了,沒辦法就只有相親了。最後在親戚的幫助下選擇了一個出身農村家裡不富裕,

工資不多但穩定的男人就把自己給嫁了。

說實話,我是為結婚而結婚,對這個男人一點都不瞭解,婚後才知道老公除了在城裡的房子之外,裡面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了。而且我倆的性格也不同,新婚也是吵不停。

三個月後我就回了娘家,我正想著要不要結束這個婚姻時,卻發現懷孕了。想著也許這一生就這一回做媽媽的權利,於是咬牙生下來了,直到孩子一歲了我才回到老公身邊。

他掙那點錢交完房貸就沒有了,於是我想著出去工作,可孩子怎麼辦呢,只好求遠在老家的婆婆來帶了。婆婆來了,我也有了工作,本以為日子應該有指望了。可是矛盾卻瘋狂的襲來。

極品婆婆

我發現婆婆竟然不喜歡孩子,所以對我女兒哪裡知道什麼講究,反正只要吃飽了就行,甚至我買的水果她寧願放爛了也不給小孩吃。

她那哪叫帶小孩啊,她經常把女兒扔在地板上,她自己在沙發上邊吃瓜子邊看連續劇,對於這些我也跟她溝通過,可是婆婆說她以前就是這樣帶孩子的,

哪有這麼嬌貴。

小孩還真的是嬌貴,後面生病了,醫生說是營養不良需要調理,要不然小孩身體就毀了。本來就沒什麼錢的我們,只好省吃儉用給孩子治病。

這時婆婆又在邊上鬧了,說不想在這呆了,一定要回去,這樣的日子我該如何走下去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