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在霸道婆婆面前沒有私生活 我似透明人

人家都說婆媳問題就連高學歷的女人都是應付不了的,讓我不禁對婆婆這兩個字打心眼裡害怕。

果然是怕什麼來什麼,我婆婆還是一個相當難對付,

相當霸道的人,大家來看看這個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的婆婆。

上班的人每天最盼望的是什麼,當然是星期天了。可是自從我結婚後我就沒有過星期天,婆婆會把我兒子叫出去。

然後直接來掀我的被子,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不管我有沒有穿衣服,我嚇都要被她嚇死了。

有時我的朋友也會來我家串一下門,婆婆呢,不但不幫我招呼,還在一邊數落我沒洗碗之類,搞得我朋友都不好意思來了。

每個月到了發工資的日子,她就會問我發了多少錢,然後就說自己在哪看上一件漂亮的衣服,言下之意就是讓我給錢或是直接買給她,我真是狂暈。

還有就是女人每個月總少不了的那幾天,我肚子不舒服要老公幫我買點紅糖水,可婆婆卻說女人不都是這樣嘛,哪那麼金貴啊。

婆婆進我的房間就像是進廚房一樣,特別是我上班去了,她就到我房間裡亂翻。

她還有一個最不好的習慣就是亂拿杯子喝水,特別是喜歡拿我的,其實我已經跟她買了兩個跟我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就是,但她還是要拿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昨晚,老公起床去洗手間,我就叫他順便幫我倒一杯水,婆婆看到了馬上說:自己要喝不會起來啊,別這樣慣她啊。

還有好多好多諸如此類的事,婆婆如此干預我的生活。說真的,我打心眼裡開始有點怕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