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懷孕 老婆想方設法的和我親熱

結婚快四年了,和我們同時間結婚的朋友們,孩子都滿地跑了,唯獨我到現在孩子的影都不知道在哪呢?這可急壞了雙方的父母。

其實他們急,我們更急啊。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老婆很努力的造人啊,可老婆的肚子就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為此,我們兩個受到雙方父母的指責。我媽指責我老婆,是不是不能生啊,我岳母就說是我是不是個男人啊,連個孩子都造不出來。

聽到家長們這樣說,我們也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們哪個有問題啊。於是,兩個人都上醫院檢查,可是結果出來都很健康啊。

老婆怕搞錯,又拉我去另一家醫院檢查,可是結果還是一樣啊,這就怪了,正常的兩個人怎麼會生不出孩子來呢,難道老天要想要斷了我們家的後代嗎?

有一天晚上,老婆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穿了一套性☆禁☆感的內衣來引誘我,老婆說這樣讓我興奮,看看懷孕的機會有沒有大點。

剛開始我確實被老婆深深的吸引著,可是大家都知道,重複的事情做多也就沒感覺了,我也是。

後面不管老婆穿什麼內衣,甚至穿上丁字褲,我也沒有那種很瘋狂的心情了,純粹是為了完成任務,可是老婆卻不幹了。

她見我不配合,

竟跑去給岳母告狀。馬上岳母就給我施壓了,沒辦法我只得百分之百的配合了,可哪知道,老婆還一個晚上要三次。

老婆說網撒得多總有漏網之魚吧,可是這樣的結果是我第二天渾身乏力,而且事實證明了,這種方式還是不行。

到現在,老婆的肚子依然平坦,再這樣下去,孩子沒生出來,我也差不多Game Over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