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防止我出軌 老婆想出各種苛葩方法

老婆逼我穿貞操帶 如何防止男人出軌

我和老婆是自己談的,感情沒有轟轟烈烈但也幸福,只不過有一次我不知道怎麼就鬼迷心竅的出軌了。

老婆發現後把自己關起來不吃不喝,當時我嚇壞了,任憑我怎麼敲門她都不開。

過了三天她總算出來了,可是堅決要跟我離婚。我不同意,我對她是有感情的,最後在動用的我家人的力量,她才答應給我改正機會,我很感激,也誠心悔過。

從此以後,我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裡,如果實在有事要晚點回家也會向老婆報備,日子倒也相安無事。

前不久老婆懷孕了,我們全家人上下很是激動,可是老婆脾氣不好了。我只要晚一點回家,老婆都要審犯人似的問的清清楚楚,我真的很煩。

老婆逼我穿貞操帶 如何防止男人出軌

賭氣的跟她說:真要出軌你也管不住啊。老婆聽後馬上大哭,並揚言說要去把孩子拿掉跟我離婚。

我嚇死了,趕緊又是賠禮又是道歉的,苦口婆心的勸了半天她總算消氣了。不過她想到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點子,說什麼現在網上有賣那種貞操帶,上面還戴鎖。她要買一個讓我穿上。

我開始以為她說說而已,過了幾天她還真的拿出一個這樣的東西讓我穿上,

要知道穿上這個褲子很鼓,這樣走出去還不被人家笑死啊。

現在還好可以穿長點的大衣遮蓋,天氣一熱我怎麼見人啊。可老婆不管,她說這樣她就可以安主養胎了。

天啊,誰救救我啊,難道我真的要戴這個東西到她生完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