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想方設法的讓我們分居

我和老公是同學,大學畢業後我們沒有像那些情侶一樣畢業季成了分手季,我們的感情依然很好。

畢業後我們沒有出去工作,

而是選擇自己創業,想當然創業之初,那種艱難只是親身體會的人才能瞭解。

待公司穩定下來之後,我們也該考慮結婚的事情,可是婆婆卻不同意,說是她找人算命了,說我們倆個屬相相克,而且我家還有兩個弟弟,我肯定得幫著娘家,那老公不是更累。

可是老公卻沒有聽婆婆的話,依然選擇和我結婚了,婆婆看著沒辦法阻止也只好作罷,但是算命先生的話她可是一直記著。

她跟老公說不要太慣著我,要不然我會壓在老公的頭上,我知道婆婆是看到老公對我好,有點不舒服。

但是老公還是和以前一樣對我,我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他都記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婆婆在炒菜老公還要跑進去叮囑一下。

這讓婆婆很不是味,又找人算命了。然後告訴我們老公在而立之年時不得和老婆住在一起,必須天各一方,否則就有難了。

我暈,這不就是要我們分居嗎?我和老公都不同意,可是婆婆說這種事情不可全信又不能不信,不要到時後悔都來不及了。

婆婆的這些話讓我有點心發慌了,

這畢竟是我最愛的人啊,我可不希望他出事,可是真要我們分開,我又受不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