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的婚姻為何共苦易 同甘難

苦日子終於熬出頭,我的生活卻還是陰霾,我陪他共苦,他卻不能與我分享好日子。

我跟老公認識結婚到現在7年了,當初他一無所有,

我一直家裡條件很好的,沒吃過苦。但是我陪他度過了五年的苦日子。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我要忍受一個很壞的婆婆。

一路走來,終於日子好過了,又發現他在外面有情況,有一年多了,那女的長得還比較漂亮,小三跟她老公感情也不好。以前老公沒錢的時候追過她,她看不上我老公。如今她背著她老公,跟我老公約會。我老公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錢。

老公曾跟我保證不跟她聯繫了。後來又聊,被我發現了。現在他QQ,就我和他在家,他都鎖住不讓我看。他現在脾氣暴躁,一點事情就罵我,砸家裡東西。當著孩子的面也砸,孩子都被嚇哭了,動不動就說要離婚。

我幾年沒工作,現在出來再工作收入也不高,老公也在外面找情況,一點也不關心我。我又懷孕了,他不想要,就連我流產了,他也沒怎麼陪我。他說我要是找那個小三,就立馬跟我離婚。我現在不想離。我在努力提升自己,我該怎麼辦?謝謝。

遲蕊回復:

是現在不想離婚,還是以後都不想離?無論這個人變成什麼樣,你也不放手?

真相殘酷,但事實擺在眼前,你的婚姻,是他成功的墊腳石。當初他追求愛人,人家不願搭理沒錢沒勢的他,他憋著一口氣也要拼到出人頭地,卻不是為了給你以及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質生活,而是為了滿足一己之私。看看他得勢後的嘴臉。他預想過無數種有錢之後的生活,

他也一一實現,包括追回曾經看不上他的女人,但苦盡甘來的生活計畫中,沒有你的一席之地。

你們一直都是貌合神離,只是你不知情,因為婚姻的前幾年,他的忙碌,使你注意不到他對你的冷淡,他也還需要你娘家這座靠山,不敢對你表現得太過不敬。他是為達目的不折手段的人,為了能有今天,他不惜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以仰仗妻子娘家的經濟實力。他的心腸也很硬,他被人拒絕過,被人給過難堪,因而他現在冷酷地回擊,將所有隱忍的怨氣、不甘劃為怒火,燒到你身上來。你與婆婆關係惡劣,他怎可能毫無所察呢?這些全部,都是現如今他對你態度極差的鋪墊。

他已經不能勝任丈夫這個角色,也絕不會做一個好父親。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但他對你毫無感情可言,這個孩子就只是你一個人在疼愛,他視他為拖累,更甚至,你們的孩子像是恥辱的烙印,時刻提醒他,他曾經為了前途,拿自己的幸福去換取利益。你真的確定,要給孩子這樣的成長環境嗎?爸爸究竟愛不愛媽媽,

孩子都比你更清楚。

出來工作,可能不適應社會,可能收入不高,這些都是可以慢慢改善的,但人的本性,尤其是自私自利的劣根性,是你改變不了的。提升自己,是為了你自己,絕不是為了取悅某個男人。如果你始終將快樂寄予他人身上,寄予已經名存實亡的婚姻之上,如菟絲子一般,纏枝繞葉,婚姻最後一點幸福感消亡,你的心境也難逃絕境。你並不想見到自己徹底淪為怨婦的那天,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