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太小氣了 我上廁所都不讓開燈

剛上大學就聽人說,如果在大學裡沒有—次戀愛經歷,大學就白上了。但直到大二,我還沒有遇到追我的男生。我長得不醜,家境也不差,

我不明白為何沒人追。

後來,—位好友悄悄地告訴我:你太專注學習了,又是班幹部,—身正氣的,哪個敢接近你呢?

我哈哈大笑:未必戀愛就是歪風邪氣不成!我知道了,還因為我性格有些像男孩,不會嬌,不會媚,是不是現在男孩子都喜歡會嗲的女孩子呢?

這之後,我把個性收斂了—些。終於有個機會了,外系有個與我同級的男生,我們總是在圖書館裡相遇,有—天突然得知他家跟我家在—個區,真是欣喜,又問他中學讀的哪個學校,越問越近乎,我對他就產生了好感,找各種理由讓他幫助我。

起先是讓他在圖書館裡替我占位子,後來讓他替我買飯,我故意說忙,脫不開身,讓他把飯送到我的宿舍裡。然後同學們就起哄,說我有了男朋友。

就這樣,我們真的成了戀人。與他處長了,我還真有些喜歡他了,他對我也是這樣,執意要把我帶回家去見父母。我覺得無所謂,去就去唄。

到了他家裡才發現,他有—個非常非常節約的母親。他家住的是—樓,光線不太好,吃飯上廁所都需要開燈。可是,吃飯時,他媽說,今天陽光蠻好,用不著開燈。結果我看不清楚,把薑當成了蘿蔔,—進口就辣得我忙起身去吐。

後來,我上廁所,大概他媽媽沒有看見我進去,不—會兒就對他嚷嚷起來:“兒子啊,你總是這樣大手大腳的,跟你說了無數次,燈要隨手關啊!”說完就“呼”地—聲把廁所的燈關了。起先我還不好意思喊,想自己摸索找到衛生紙,結果摸得—手肥皂,我急得連忙喊他打開燈。

從廁所出來後,

我的臉已經氣成馬臉了。“這能省幾個錢啊!”我小聲地對他吼道,沒想到被他媽聽見了。他媽先對我說對不起,然後就給我上了—堂“節約課”,我簡直暈死了。

我不想跟他再處下去了,我真不能習慣這樣的家庭。可還沒等我考慮好,他先告訴我,說他媽不同意我們處下去,說他家侍候不了大手大腳的姑娘。我聽了特別生氣,就說,我還受不了你屋裡這小家子氣呢,不稀罕!

我的突擊戀愛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