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認為再平常不過的事 可是婆婆卻十分重視

前段婆婆從鄉下來看我們,剛好時間老公出差了,婆婆就索性留下來跟我作伴。

星期天我在家裡整理東西是發現有兩張戲票,

這才想起是前不久別人送給我的,看看時間還沒過,我心想,不如喊上婆婆去看得了。

於是我跟婆婆說反正我們倆什麼事,不如去看戲吧。婆婆聽到後馬上說多浪費錢啊。

我知道婆婆是捨不得我花錢,於是我跟她說是人家給的,不用花錢,如果不去反而浪費了。婆婆聽到這,馬上說這就不能浪費了。

然後婆婆就翻箱倒櫃的找衣服啊,鞋子啊,我看這架式好像要去什麼頒獎禮似的,我忍不住說媽不用這麼隆重吧。

婆婆不理我,還是自顧自地打扮著。等到我都打瞌睡了,婆婆才搞定。

然後我們找到場地就進去了,期間有服務員給我們送來兩杯菊花茶,我看婆婆有話要說,我知道她的意思馬上告訴她是免費的。

婆婆有點放心了,可是馬上又來一句喝多了水總得上廁所吧,我又告訴這裡有廁所。婆婆這才放心大膽的喝了起來。

說真的這事我沒有放在心上,就是上個星期天我回去看婆婆,旁邊的鄰居看到我就說真是好媳婦啊,這麼懂事帶你婆婆去享受。

我有點丈二摸不著頭腦,

後面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是婆婆告訴她們的。

現在想來,對於我們這多麼平常的一件事啊,可是對於婆婆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決定,以後還要帶著婆婆,去體驗那些她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