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不喜歡我應酬 竟每天查我的包

我和老公以前是同事,可是為了結婚生子我辭職了,孩子大一點之後我又出去工作了,不過結了婚的女人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只能做銷售了。

年關將至,雖然說我的業績不是很好,但還是得請客戶吃飯啊,這樣也好為明年的業績打好基礎。

女人出去應酬總是被人帶有色眼睛看,我婆婆也不例外,何況她還是個老師呢,所以每次出去應酬都要提心吊膽的打電話告訴她,回來後都是小心翼翼的。

儘管我已經很努力提早回家了,可是婆婆還是不能理解,而且故意做一些來氣我。

比如家裡吃的碗也不洗,婆婆的意思是她帶小孩已經很辛苦了,我既然有時間出去應酬,洗個碗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沒辦法,誰叫我是媳婦呢,只能拖著疲憊的身體來收拾家裡,然後累得癱在床上一動都不想動。

沒過兩天,經理又說介紹一個客戶給我,不過跟進得自己去做。

我一聽,這跟進還少得了吃飯啊,我一想到這個就聯想到婆婆了,我的頭頓時兩個大。

為了工作只能撒謊了,我跟婆婆說我要在公司加班,婆婆語氣不好的說:“是真的加班吧,不會騙我吧,不過這樣總比出去吃飯強,你儘量早點回來!”婆婆的話有些刺耳,

我也只能裝作沒聽見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在辦公室下資料,突然發現我的放在包裡的U盤不見了。下班回家問老公,老公說沒拿啊。我就奇怪了,我的包都放在客廳的,老公沒動那是誰呢?

為了找到證據,我故意把第二在的鬧鐘提前了,第二天一大早,果然看到婆婆躡手躡腳的出來了,然後在翻我的包。

我再也忍不住了,沖上去說媽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婆婆就惡人先告狀說:你不是說公司加班嗎,怎麼這有吃飯的發票呢?

我一時語塞,撒謊是我不對,可這不也是不想婆婆生氣嗎?可是她不聽我的解釋,還說我怎麼會撒謊,以前不知道撒了多少個吧。

我委屈的眼淚直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