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再婚女人如何應對新婆婆

1、作為第二次婚姻,你又要開始面對婆媳問題了,不過小編可以肯定的是你絕對會拿現任婆婆和前婆婆作比較。那這樣的婆媳關係肯定又不會好到哪去,

你得拿著放大鏡把她的優點放大來看。

2、婆婆或許也和你一樣,也得面對你第二個兒媳婦,她們還沒有從上一任的婆媳大戰中恢復過來,又得面對。所以她們也會恐懼,作為晚輩的你要主動用熱情來融化她。

3、現任婆婆絕對會干預你們夫妻之間的事,這是每個母親都會做,何況她也怕自己的兒子再次受到傷害,管得就更多了。你得好好跟她溝通,如果你說不出口,可以請老公代勞。總之,千萬別做小肚雞腸、愛發牢騷的兒媳。

4、這樣的家庭結構經濟問題是最敏感的,各自總會為自己打點小九九,所以在經濟上你要獨立。

5、在做家務這一方面處理起來也要謹慎,別勉強自己更別為難對方。你可以跟婆婆商量,如果有條件可以請保姆,反證不要把苦憋在心裡或是露在臉上像個怨婦,明明幹了很多事,卻沒讓“後婆婆”感覺你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