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繼母婆婆難相處嗎 繼母婆婆會對媳婦好嗎

婆媳如何相處 繼母婆婆難相處嗎

我的婆婆不是老公的親媽,最重要的是不管我們結婚或是買房子這些大事,婆家沒給我們一點支援。

我總是對老公說如果是親媽就不會這樣了,以至於結婚幾年我們很少回婆家,這種關係直到我生孩子才打破。


預產期就要到了,老公給家裡打了個電話,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例行告訴一下而已,沒想到婆婆和大嫂都來了。

我順利生下了女兒,

婆婆沒有馬上就走,而是留下來照顧我,我生孩子的時候剛好是十一月份,這個天氣其實晚上在醫院守夜是最難過的,何況還要照顧一個嬰兒,可是婆婆沒叫一聲苦。

婆媳如何相處 繼母婆婆難相處嗎

就這樣,我在醫院住的那幾天,都是婆婆一個人忙前忙後,

我終於被她打動了,這事過了不久老家來人了,他說你婆婆讓我給捎了一點鄉下的東西,她說城裡的東西貴又都是激素,自己種的吃著放心。


看著眼前的這些東西,我真的感動了,我也明白婆婆雖然不是親的,但是她愛我們,她還有一顆母親的心。

從此,只要有空,我們全家就會回家,每次都會買點東西給她,婆婆樂開了花,逢人就說這是我媳婦給我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