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繼母婆婆相處 她竟然把我當小三

如何和後婆婆相處

我的公公今年48歲,他是一個建築工程師,不知道是保養的還是天生,反正公公看起來就是40歲的樣子,三年前婆婆去世了,

所以他一直跟我們住。

我的老公卻沒有遺傳公公的好處,他喜歡打牌喝酒,對家庭沒有責任感,所以公公對我這個外地媳婦很是照顧。

日子還過得去,可自從公公結婚,娶了一個比我這個媳婦還小的女人後,整個生活就變了。年輕的後婆婆看不慣公公對我好,總是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和公公吵架。

如何和後婆婆相處

我也是沒辦法啊,老公經常不在家,我這個外地人有事當然只能找公公了,比如說小孩半夜發燒,我肯定是打電話給公公帶我們去醫院啊,因為他有車子。

年輕婆婆總說我和公公有曖昧,我當然不服氣了,我說她這麼年輕,為什麼找這麼大的老公,不是圖錢難道真的是愛嗎?公公見我們兩個吵得不可開交,老實的他不知道怎麼辦,最後氣病了。

看到公公這樣我也很難過,公公一直待我如女兒,我也把他當成是親爸爸,為了他的幸福,我現在從家裡搬出來了,或許年輕的婆婆會高興點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