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柏拉圖式的婚姻 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怎麼感覺到冥冥之中我的愛情和婚姻都是柏拉圖式的。我們婚前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就是他在一個城市上班,我在一個城市上班,

一年最多見三次,不過那時我有我的生活和朋友,也不覺得寂寞。

後面我們結婚了,我放棄我這邊的所有來到他上班的城市,這裡也不是他的老家,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對外來人紮根在這裡。

雖然這裡我不熟,但畢竟在這我們有一個家,而且婚後我們有了兒子,這樣的生活雖然平凡但是很幸福。

可是老公為了多掙點錢,就自動請纓調到外地去,就這樣,我們又過起了兩地分居的生活。

到現在已經過去六年了,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家裡的一切都壓在我一個人的肩上,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因為這個城市裡沒有他的單位了。

關鍵是我在這沒有一個親人和朋友,有的只是同事,什麼都得靠自己。剛開始老公還能理解我和安慰我,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公好的習慣了這種生活。

對我的孤單和寂寞,他沒有了當初的內疚。每次他回來就像是回旅館一樣,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愛。

我跟他說,我大好的青春都放在這等待二字上了,我不奢望我們有多少錢,

我只想要一個健全的家,我要你回來。可是老公說回來做什麼,討飯啊?

我只能默默的流淚。每當看著別人一家子其樂融融的樣子,我羡慕的不得了,我不知道我學能堅持多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