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早點抱孫子 竟做各種小動作讓我懷孕

婆婆弄破套套好讓我懷孕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本來也是不想這麼早結婚的,可是公婆總在邊上說,

想想說就依他們吧,反正我倆的關係也就是差一張結婚證而已。

不過婚前我跟婆婆說了,我現在想以事業為重,現在不想生孩子,希望婆婆不要給我這方面的壓力,婆婆當時滿口答應了下來。

哪知道婆婆在我婚後沒多久就開始催我了,我有點氣婆婆說話不算話,難道當時她是緩兵之計嗎?

婆婆見我生氣了,只好說一句什麼順其自然。我跟她說我們有方法不懷孕,這下輪到婆婆不高興了。

我才不管她呢,要不然我這輩子就完了,生完小子哪還有什麼自由啊。

婆婆弄破套套好讓我懷孕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哪知道有一天我收拾抽屜的時候,發現避☆禁☆孕☆禁☆套怪怪的,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小孔,當時我那個氣啊。

等老公回來我馬上質問他,老公跟我發誓不是他弄的。那這個家總是這麼幾個人,我一下就聯想到是不是婆婆呢。

老公去問婆婆,她老人家很驚訝的說這是什麼。我看出來她是裝的,但我也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僵了,馬上打圓場說可能是買的時候就這樣吧。

本來我都把這件事翻過去了,哪知道婆婆第二天莫名其妙的跟我說:避☆禁☆孕☆禁☆套那東西也不是絕對安全的,意外懷孕的事多著呢。

聽聽這句話的意思我都可以肯定是她幹的,孩子我是肯定會生的,只不過不想麼早而已,婆婆至於這樣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