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真好笑 我們都要洞房了她還不走

我和老公沒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只能和公婆一起住了。結婚那天,好不容易酒席結束了,本想可以想想休息一下了,可是朋友們卻堅持要鬧新房,

就這樣鬧到淩晨一點了才算散場。

朋友都走了之後,老公向我嘿嘿的笑了起來,我知道老公的意思,現在可以與老公真正享用新婚之夜的甘美了。

可是這個時候,一個不速之客進來了,那就是婆婆。婆婆說睡不著想跟我們聊聊天。於是,婆婆把她和公公從戀愛到現在的生活都說了。

我開始以為,婆婆是因為看著我們結婚,心裡有點感觸想到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就耐著性子聽她說完了。

可是她沒有走的意思,然後又開始說我們,說我們要好好的過日子,還有就是從明天開始要交伙食費,我還要負責做飯什麼。

本來這些沒什麼,只是婆婆選的時機不對,這個事又不是馬上就要做,幹嘛非得今天來說啊,真是太煞風景。

我想快快打發婆婆走,就跟婆婆說說:媽,這些都是小事,我會按你的要求做的。沒想到婆婆不屑的跟我說:別以為是小事,做起來也不容易。

我的媽呀,不會還沒開始就產生婆媳矛盾吧。為此我趕緊找個藉口去洗手間,一來是打住這個話題,

二來是想婆婆知趣回去睡覺。

可是當我出來時,婆婆又跟我老公聊上了。就這樣,我的洞房夜就在婆婆不喋不休下就過去了,婆婆在我們房間裡呆了整整一個晚上。

人家都跟我說新婚之夜多麼的美好,可是我呢,在婆婆的“說教”下,過了一個說不清道不明什麼滋味的新婚之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