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的這些行為 你要當心哦

一、突然很在意你

以前你跟老公說十句他都懶得搭理你,現在居然很在意你,你說什麼他都聽著,那這就有鬼了,要不他是要求你什麼,

要不就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二、木訥的他突然變的愛說話

一直都不喜歡說話的老公,突然變得喜歡和你聊天了,這時的你要注意了,他很可能在外面和某位女性沒聊夠。

三、無故送你禮物

以前過什麼節要他買個禮物他都不肯,還是你主動要求的哦。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跟你買一個件衣服回來,這時的你可不要高興的什麼都忘,因為這很可能是欲蓋彌彰。

四、突然喜歡聽你嘮叨

婚後的女人喜歡嘮叨,這是老公最討厭的,突然他有饒有興趣的聽你說一些八卦,你要小心了,他八成做賊心虛。 

五、突然變的愛幹家務

男人一般不愛幹家務,婚前有媽媽,婚後有女人,反正怎麼輪也輪不到他。所以婚後的你想讓他幹點什麼,他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突然有一天他自動的幹起來了,你在感歎男人懂事起來的同時也要提高警惕。

六、他突然變的很會誇你

婚後的老公是不會誇你什麼了,即使你今天換了個新髮型,他也不會在意的。如果有一天他變的甜言蜜語多起來,

你就需要提高警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